2018年IEEE專題講座

推廣組 何佳欣 撰文

由IEEE主辦之TAIWAN ACADEMIC SEMINARS講座,計有四個場次如下所列:
1.         臺北場: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時間: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14:00至17:00。
2.         高雄場: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行政大樓國際會議聽。
時間: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14:00至17:00。
3.         台南場: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B1會議廳。
時間: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13:30至16:30。
4.         新竹場:國立交通大學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A廳。
時間: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14:00至17:00。
其中第四場次特別邀請到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 林盈達特聘教授和IEEE講者 李菁女士和與會者分享他們的親身經驗。
由 林盈達教授和現場師生講述的主題「國際學術服務與研究經驗分享」,可以知道好奇心與熱情果真是探究與成就一切的開始。
而透過 李菁女士和大家報告的主題「How AI can change your search」,可以知道「IEEE Xpore,https://ieeexplore.ieee.org/Xplore/home.jsp 」和「InnovationQ Plus,https://iq.ip.com/discover 」是如何地在資料搜尋技術上更智慧地演算,以求更符合使用者的資訊需求。
因此,從今日二位講者的經驗分享中,可以了解到下列四點要項:
1.         如何加強國際經驗;
2.         如何透過學術社群取得跨國合作;
3.         如何善用搜尋工具找到資源;
4.         如何有效運用資源實現研究成果。

《活動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