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pringer Nature seminar

推廣組 劉秀萱 撰文

      Springer Nature為全球著名出版集團,提供高品質研究成果的發表。 過去5年,交大在Nature發表的Open Access 論文數超過300篇,5/14(一)圖書館特邀Nature資深編輯,Ed Gerstner與Arend Kuster,蒞臨演講,會後也提供一對一的投稿指導。

      講者以《Making Your Research Count》為主題,指出未來科學期刊將與Open Access融合生長,而Springer Nature在這趨勢中如何幫助科學家加速傳播,指導科學家如何在《Nature》系列上發表論文、該選擇何種研究成果去發表、論文發表過程中應該注意什麼、以及如何使研究工作獲得最大影響力等。同時,也介紹了期刊處理稿件的基本流程和一般機制,給予作者選題與寫作技巧的建議,並指出投稿常見的錯誤,強調作者應從讀者的角度去發表論文內容。
會後一對一的論文指導,共有五組報名,一組15分鐘,10分鐘作者簡報,5分鐘編輯指導,依序帶入隔壁會議廳,採不公開的方式進行。

《活動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