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圖書館電子書之我見我聞」徵文

寫出心得「使用圖書館電子書之我見我聞」
就有機會獲得7-11禮券3000元喔!




活動時間:9/8-11/11
活動網址:http://nctuaskme.blogspot.com/
活動對象:限本校在校學生


獎項:
1. 參加獎:7-11禮券100元整(隨機抽出50名幸運兒)
2. 第一名:7-11禮券3000元整(1名)
3. 第二名:7-11禮券2000元整(1名)
4. 第三名:7-11禮券1000元整(1名)
5. 佳 作:7-11禮券500元整(3名)



請詳讀下列活動方式:

1.請在「圖書館館藏系統」中搜尋您想看的電子書,或是請「點此處」挑選並閱覽我們推薦的電子書清單,再利用E-mail投稿您的電子書使用心得或讀後感,E-mail標題須為「投稿使用圖書館電子書之我見我聞」請複製並完整填寫下列(1)~(8)格式,再E-mail至yyliu2@lib.nctu.edu.tw:
 (1) 『我同意』將得獎作品公開發表全文於圖書館電子報和圖書館Facebook上。(如不同意請勿投稿。)
 (2) 您的姓名:
 (3) 您學生證上的「條碼號」共10碼:
 (4) 您的聯絡電話:
 (5) 您的E-mail:
 (6) 您閱讀的「電子書」書名:
 (7) 請概略描述您查到這本電子書的方式:
 (8) 寫下您閱讀「電子書」的使用心得或讀後感想(至少200字):

2. 審稿人員為圖書館參考組的專業館員。
3. 我們收到您的投稿會以E-mail回覆確認,若投稿後無收到通知,請務必聯繫參考諮詢組/劉盈吟(分機31644)確認投稿成功。


得獎公告與領獎方式:
1. 得獎名單:2011年11月28日公告於圖書館網站首頁「最新消息」
2. 領獎時間:2011年11月28日至2011年12月16日止
3. 領獎方式:得獎者請攜帶「學生證」至圖書館領取
(1) 週一至週五早上9:00至晚上9:30至圖書館讀者服務台(Ask Me)領取;
(2) 週六早上8:30-下午5:00;週日早上8:30-晚上9:30至借還書櫃台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