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生活動 - 摩天輪


       2016新生活動,圖書館規劃了「摩天輪」、「粉絲專頁抽電影票」、「大學NewTalk書/影展」,以及邀請Youtuber,阿滴,與我們分享網路時代的英語學習。
推廣服務組 劉秀萱 撰文

      「摩天輪」活動延續往年的集章遊戲,不同的是獎品一年比一年精彩,從參加者每人一支冰淇淋,到這兩年的懶人椅,腳踏車..等獎項,無非是以豐富的獎項當誘因,鼓勵同學多多參與(圖一)。相較前兩年的平順進行,今年發生了不少有趣的插曲,也才知道「加入粉絲團」與「粉絲專頁按讚」的不同。
        我們會針對這些插曲,檢視及修改活動的方式,希望明年可以進行得更順利。

(圖一:新生活動單)

     「粉絲專頁抽電影票」是今年推出的新活動,在指定文章的留言處留言,「歡慶~新鮮人!即日起~9/30圖書館走透透,沒有寶可夢,只有腳踏車!」,即享有電影票的抽獎資格,此活動共吸引了543筆的留言。

(圖二:粉絲專頁抽電影票)

       「大學NewTalk書/影展」為實體書/影展,希望透過書/影展的百變主題,帶給您全新的頭殼(NewTalk),激盪思維。

        在新生活動的講座上,我們邀請了阿滴英文的阿滴與我們分享網路時代的英語學習。
        阿滴認為學習語言的關鍵是Perseverance,持之以恆,堅持到底的精神,以你最有興趣的方式來學習是最有效的。而多媒體學習的核心是利用科技媒體融入日常生活,讓習慣成自然的學習方式(圖三、圖四)。(講座摘錄)

(圖三:阿滴分享多媒體頻道)
(圖四:阿滴分享自己的頻道)

         最後,我們在粉絲專頁直播,請阿滴與滴妹幫我們抽出新生活動的大獎,腳踏車及電競組合(圖五),當日午後也同步公布其他的得獎名單。

(圖五:阿滴與滴妹替我們抽腳踏車及電影組合得獎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