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大學圖書館來訪紀要

推廣組 何佳欣 撰文

       2018614()天氣晴,當天交通大學圖書館在 袁賢銘館長的帶領下(以下簡稱交大圖書館),接待由同濟大學圖書館副館長 危紅女士率領特藏部主任 曹洁冰女士、德文圖書館主任 史艳芬女士和傳推廣部主任 曾小娟女士,一行共四人(以下簡稱同濟大學圖書館)611日起在台灣進行為期六天之大學圖書館參訪活動。

同濟大學圖書館希望藉著此次參訪活動了解[1]台灣之大學圖書館在文化創新服務、閱讀推廣活動、宣傳推廣、志願者團隊管理、空間再造和數字人文等方面的發展情形。
交通大學圖書館這天接待同濟大學圖書館的行程包括:發展館與圖書館導覽、餐敘及座談交流。雙方於此次活動中獲得充份的經驗交流並相互期日後也能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

圖1 交大圖書館與同濟大學圖書館合影

圖2 同濟大學圖書館細探交通大學校景之鳥瞰圖

[1] 摘錄自史艳芬主任所提供之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